- 碎碎念

你孤独吗,我不孤独。

 

我不怕孤独

即使有时候 我会不想自己一个人 我会找闺蜜姐妹朋友

我会直接说 和我信任的人说 我现在不想一个人呆着

那是我 真心无助的时候。

 

在平时 我不怕一个人

我可以一个人做很多事情

也会偶尔很享受做那些事情的时候

因为有时候 一个人 挺好。

 

我想我现在真的适应了一个人的生活

自由自在 

这种状态 真的很适合我这种经常心血来潮的人

也适合现在的我 我还不想谈安定

 

也许有人会觉得我这样不好

经常心血来潮 三分钟热度 

也会觉得我这样肤浅

well,anyway,

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怎么说我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爱我的人别担心 我的倔强很善良

我想改变的时候 我会改变

你可以对我提出我哪里不好

可是改不改 是我自己的事 

现在的我 会让以后的我变成什么样子 也是我自己的事

我成年了 我会对自己负责。

 

 

评论(3)
热度(1)
© - 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