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碎碎念

I'm fine.

搞完大扫除 感觉整个人都蓬头垢面

收拾房间的时候 收拾出了很多回忆

心里一酸 思绪就飘得有点远

 

【回忆是件很累的事情 就像失眠时怎么都躺不对的样子——安东尼】

 

我没有刻意去扔掉那些回忆 要扔的话也是一个大工程

我不想逃避 因为 忘掉或者放下 本来就不需要刻意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这句话很俗 可是很实用 所以我相信

 

不需要安慰我 安慰人的话语我也会说

而且我也看很开 我没有在伤春悲秋

只是想发发牢骚

 

 

 

评论(3)
© - 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